银色雨幕。

杂食解蹭饭求你别被我发现

[双北]灵魂互换(三)

·半次元发过了 LOFTER发一遍

·小甜饼哟

·不搞车 不搞颜色 但是也很甜

·只有双北一对cp

·go!!!





  “炅炅。”撒贝宁看着手机屏幕上长着自己模样喊自己名字的炅炅,心里某些情愫在暗暗攀升。


  “撒撒。”撒贝宁也忍不住喊了一声自己的名字,五官极力憋着笑,对方那人直接笑喷。


  “炅炅。”“撒撒。”“炅炅。”“撒撒。”……没人知道这两个幼稚鬼玩了多久。


  小胖睡着的中途瞄了瞄撒贝宁那边,不知道何老师在干嘛,一个劲儿地喊撒撒,戴上耳机,仿佛是什么很私密的事儿一样。撒贝宁又笑起来了。小胖疑惑,边说边笑可还行?算了,继续睡吧。何老师和撒老师的关系本来就很好不是吗?


  “诶对了我在网上订的……”撒贝宁有些不放心地转头看了看,确定周围没人听他说话才回过头,压低了声音,道,“我也在网上订了机票,时间是后天上午七点半,你去机场取票……”


  “懂了。”


  “对了我有些文件要看,在我手机备忘录里,你截长图发给我吧。”


  撒贝宁下了飞机,因为与何炅目的地相同,这一路他可算是没有暴露。他知道,何炅是什么样的身份,在娱乐圈有怎样的地位,所以他对自己说,千记不可以说错话,千记不可以做不该做的事,安分守己,像何老师一样,温柔可亲,不能给别人太过生分的感觉……不然,这些滴滴点点的小细节,随时会暴露他——至少会有媒体报道“何老师状态不佳”甚至更过分吧。


  何老师……害,不想了。


  撒贝宁到达了目的地。


  何炅挂断了视频电话后,忘了眼时间,还不过八点钟,“叮咚”一声,一张长长的截图发到了撒贝宁的手机上。


  “今天时间慢了,得赶紧把这些补回来才行。”何炅自顾自的说着话。


  何炅坐在台灯前一坐不起,捧着手机,看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行程安排计划,默默地打算着什么。


  何炅腿上的猫也静静地趴在何炅的腿上,偶尔还会好奇地扬起头看看何炅在干什么。


  何炅认真的坐在椅子上,细细的浏览着,神情有些恍惚,似乎想失了神。何炅努力让自己的心绪飘回来,却始终无济于事。


  他环着猫,脸上逐渐呈现焦虑之色,顺了顺猫的毛,也顺了顺自己的心情。


  “人与人之间都会给对方保留一个合适的空间,不回去涉足,但是……现在这个样子了,如果不小心触及了撒撒的秘密呢?”何炅真的是一个特别为他人着想的人,温和淳朴,纯良无害。


  何炅经过深思熟虑,原本想要跟撒撒打个电话讨论一下这个问题,但是又碍着撒撒可能在忙的缘由,还是放下了手机。


  “胖橘……你说,平常的撒撒是什么样的呀?”何炅双眼定定地望着天花板,却没有停下手中抚猫的动作,“你跟他一起生活,他一定有很多时间来陪你吧?至少比我的时间要多。可惜现在跟你生活的人是我。”


  何炅起身,将猫轻轻放在地上,一个人走上阳台自言自语,“我到底对撒撒是什么感情呢?”


  聪明如他,他早已察觉自己心里疯狂攀升的感情,情愫也沉浸在心里越来越深沉,越来越浓烈,直到他不得不点破。那种感觉何炅从未有过,诡谲神秘,陷入其中无法自拔。


  录制明星大侦探的时候,这种感觉就已经出现了,是撒撒冲他一笑时的沦陷,是撒撒不经意间触碰到他的失措,是撒撒直男般解释他们关系时的失落……都化作这种感觉陪在他身边。


  时常出现,他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这份感情,他不否认,也不能否认,他,何炅,北外保送生,著名卫视主持人——喜欢上撒贝宁,一个北大保送生,著名央视主持人。


  他还记得他与撒贝宁第一次打交道是在金鹰节上。那时候啊……何炅回忆着,不禁轻笑出声,那时候的他们年少轻狂,针锋相对,明争暗斗,这些旧事没少被外人提起过,然后再被疑问一番“你们怎么成为好朋友的”“你们后来提起过金鹰节这事吗”……诸如此类。


  他们好像特别好奇他与撒贝宁的关系。何炅喝了口水,咽了下去。


  是啊,他和撒贝宁的关系是不是走得太近了呢?何炅应该和他保持距离吗?可是……就算要保持距离,起码现在做不到吧!(我真的没想什么 哔-)


  睡一觉吧。午饭就不吃了,先睡个午觉。何炅躺到床上,把被子铺好,就这么睡下去了。


  撒撒那边怎么样了呢?


  “咚咚咚。”撒贝宁刚刚住进酒店,将衣物行李什么的安置好,就传来了敲门声。


  撒贝宁将门打开,只见是王鸥,撒贝宁刚要张口叫道,突然想起何老师的形象,于是他故作惊讶的表情,轻叹一声,“王鸥!”


  “你也是来录制炅炅有神这个网综吗?”撒贝宁差点舌头都打结了。


  “是啊,何老师,你知道吗?”王鸥突然很兴奋地看着撒贝宁,“撒老师也要上这个网综呢!你们两个……”王鸥又露出了粉头的姨母笑容。


  撒贝宁心想:原来王鸥和炅炅之间的对话是这样的开启方式吗?炅炅老师不在意她说的吗?


  撒贝宁僵硬地笑了笑,一时间不知道该回复她些什么。


  “何老师,你怎么心不在焉的啊?”王鸥毕竟也是明侦老玩家,相处久了,自然而然也就看得出她面前何炅的分神。


  “啊,没什么。”


  是不是所有人都在炒我和炅炅的cp?反应迟钝的撒贝宁终于提出了这个疑问。


      TBC.


    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88)